一些事

不会聊天,瞎几把写

喜欢上王凯的第三个他的生日。
想说很多又无话可说如鲠在喉,总觉得他又离我远了一些。
但我还是很喜欢他。
看见他瘦了要心疼,看见他笑起来就觉得天都晴了,看见他皱眉就恨不得自己替他难过。
这样炙烈又美好的感情存在于长时间以来的琐碎日常里。
总是如此。
也会一直如此。

王凯于我而言就像是我喜欢上的夜空里某颗星星,离我很远,但足够耀眼,在亿万光年之外的夜空里给了我温柔绵长的力量。
好多话好多话想说,又觉得没什么可说的了,好听的话要掰扯碎一些,揉在将来漫长的日子里,细水长流。

未来的路还很长,喜欢的他也在前面。
梦从来都做不完。
一切尚且可期。

生日快乐。演员先生。
我超级喜欢你。
我要一直喜欢你。

他特别好。
他值得世界上最好的。
几辈子都乐意陪他细水长流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