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些事

不会聊天,瞎几把写

回家的时候不算早,拎了外面买的衣服,还抱了一个夹到的大娃娃。
最近在忙开学要用的东西,快递也很多,尤其是今天买的床品到了,大大的一包,有点重,快递小哥把大大的一包塞在最上面一层大的箱子里,我比较矮,没办法借力,折腾很久才把东西取出来,感谢高跟鞋让我起码没有矮的可怜。
还有几个小的日用品包裹,一共五六个,不是很好拿,我折腾了一下才整理好拎着上楼。
然后就一个人左手几包右手几包背上还背着个小书包,晃晃悠悠上楼了。

到家以后才看见基友给我发的消息,问我在哪里,怎么不回她消息。
我说东西不好拿,等我歇会。
她哼哼说要是两个人拿就方便。
我说不,要是林晨的话我会让他全拿上,我开门就行了。
基友沉默好久说,我的意思是,要是我帮你会方便很多。
我不知道说些什么,就随便扯什么其实一个人也可以拿的。
我一个人也是拿得动的。

评论(3)

热度(1)